◆小仙女的◆◆

微博:爱星辰的姑娘

能否爱我一次(二)


“你还记得三年前你患过肾衰竭尿毒症吗?”

“你记得你五年前被仇家追杀是谁救的你吗?”

“你还记得你因为你母亲去世是谁一直陪着你度过那段时间吗?”

“黎儿不顾外界的纷扰平生第一次与我置气就是要和你结婚,我明明知道你不爱他却还是同意了,说到底是我这个做哥哥的没有保护好黎儿,是我亲手将他送到你的身边让他过的这么苦。”

“你骗我,我的病明明是有肾源,你知道我不爱他为什么还要同意我们领证,你完全可以把他关起来为什么要让他胡闹…”

慕容坤怒不可竭的在执明的脸上打了一拳,气的手臂上的青筋暴起,揪着执明的领子将他拉到病床前

“你看看黎儿,你看看他现在的样子,我没有想到你会说出这样的话,来看看黎儿侧腰的伤口,你在看看你侧腰的刀口是不是一样,你可以没有心但你的脑子呢,你的脑子是被狗吃了是吗?慕容坤将执明甩开,跌坐在凳子上,双手捂着脸,压抑着自己的哭声,两人的吵闹惊动了医生。

“两位请不要在病房里闹,有什么事出去吵,这里是医院,会影响病人的休息,病人正是需要休息的时候。”

“对不起医生,我想问一下黎儿什么时候可以醒。”

“已经醒了…”

两人一怔,看着病床上那个瘦弱的人儿,慕容黎的眼角有泪水划过,他睁开眼睛,直直的看着天花板,慕容坤小心翼翼的将慕容黎眼角的泪擦干净。

“哥哥,黎儿好疼。”

“黎儿乖,告诉哥哥哪里疼,哥哥在这,医生医生有没有止痛药,没听见我弟弟说他疼吗,快想办法不要让他这么疼…”

“哥哥,我这里疼。”

慕容黎压着自己的心脏位置

“这里好疼,疼的我快要呼吸不过来了,哥哥,我不想要这颗心脏了,想把它挖出来,这样就不会疼了。”

“胡说什么呢,乖,哥哥在这呢。”

慕容黎看了一眼一旁的执明,刺痛的大脑满是一个女人的声音,他为什么不爱我呢,我都这么努力了还是不爱我…

“执明,我们离婚吧。”

慕容黎说完这句话,疲惫的陷入昏迷中,无尽的黑暗将他吞噬着,他仿佛做了一个梦,梦里有他的执明有他的哥哥,这个梦做的好真实,都无法辨别是个梦…

……

“生了生了,恭喜先生,夫人生了一个公子。”

“好好好,我又有一个儿子了,坤儿你有弟弟了,以后可要好好照顾弟弟可不许欺负弟弟知道吗。”

“弟弟,弟弟,我要看弟弟。”

慕容黎一岁生日的时候,执木带着他五岁的儿子执明来给慕容黎祝寿,小小的慕容黎睁着一双好奇的大眼睛四处看着,在慕容坤的怀里挥动着小手,那磨样这是可爱极了,待慕容黎学会走路后,整个别墅每天都会传来一阵鸡飞狗跳,让整个别墅里的仆人都跟着心惊胆战。

“慕容黎你个兔崽子,老子今天不揍你就不是你老子。”

慕容枫手里拿着一个鸡毛毯子,一把揪过慕容黎,就要朝他的屁股打过去,慕容黎吓得大叫起来,苏玖听到自己小儿子的叫声立马从房间里出来,将慕容黎救了出来。

“怎么了怎么了,枫怎么这么大的火气。”

“你的好儿子把我珍藏的一幅画毁了,在上面给我画王八,好不容易买回来价值一个亿的古董花瓶他给我撒泡尿在里面…”

“好了好了不就几个值钱玩意,儿子高兴就行。”

“就几个值钱玩意?,玖儿你可知道加起来都可以买好几栋别墅了,对了,你刚喝的那杯水有他的尿液。”

苏玖满脸黑线的看着怀里这个笑的天真的儿子,气的她想揍他一顿,苏玖把慕容黎丢在慕容枫的怀里

“打,给我打,这个小兔崽子真是无法无天了,给我好好教训教训。”

苏玖走了几步,猛地回头,捧着慕容黎的小脸就是一顿猛搓。

“你个小坏蛋,真是气死我了,长得这么好看确是个恶魔,老娘今天非把你屁股给打肿。”

说着在慕容黎的小屁股上打了几巴掌,慕容枫快要走的到门口的时候被苏玖叫住了

“站住,去哪啊,给我回来。”

“跪下!”

慕容枫吓得跪在苏玖的面前,苏玖一把揪着慕容枫的耳朵

“你怎么不提前告诉我,等我喝了你才说,啊!”

慕容枫表示很是冤枉,慕容坤放学回到家看到这一幕就知道一定是自己的弟弟又干坏事了,走过去牵着慕容黎的小手回了房间。

“你呀,可真是调皮,来,哥哥给你带了你最爱吃的草莓蛋糕,快吃吧。”

慕容黎两眼放光的看着慕容坤手中的蛋糕,在慕容坤的脸上唧吧了一口,开始吃着蛋糕,慕容坤揉了揉慕容黎的小脑袋,心想只有执明才能制住这个小坏蛋。

执明也十分喜欢小时候的慕容黎,软软糯糯的可爱极了,每次见到慕容黎的时候都喜欢捏捏慕容黎的小脸蛋,带着小小的慕容黎在院子里上蹿下跳的,闹得两边的家里都是鸡飞狗跳的。

当执明十二岁生日的时候,执家被道上的人暗算,琉瑜为了保护执明独自引开追杀的人,在也没有回来,执木也深受重伤,慕容枫不惜一切代价才将执木从鬼门关救回来,执明亲眼看着他的母亲在他的面前死去,开始变得沉默寡言,对谁都是冷冰冰的样子,每晚都睡不好觉,一睡着就会梦见他母亲满身是血的倒在他的面前,小小的执明就会抱着自己独在在房间里度过,八岁的慕容黎感觉到执明不再像以前那样,很是伤心。

“执明哥哥,可不可以陪我玩。”

“滚开。”

执明凶狠的眼神吓到了慕容黎,慕容黎憋着泪水去找慕容坤。

“哥哥,为什么执明哥哥不和我玩了。”

此时的慕容坤已经十五岁了,他将慕容黎抱起让他坐在自己的腿上,刮了刮他的小鼻子。

“黎儿,执明哥哥不是不愿跟你玩,是因为执明哥哥没有了妈妈,执明哥哥很难过,如果黎儿没有妈妈了,黎儿会难过吗?”

“会,很难过很难过。”

“所以黎儿不要怪执明哥哥可好,执明哥哥现在很难过知道吗,哎,黎儿你去哪?”

慕容黎从慕容坤的怀里挣扎出来,倒腾这两条小短腿跑了出去。

“我要去找执明哥哥,执明哥哥不高兴了我要陪着他。”

“你慢点,哎 …”

慕容黎小心翼翼的靠近执明,静静的陪着他,就这么陪了他三年,三年的时间里可以改变很多,因为道上的事还是牵扯到了慕容家因帮助执家遭到了报复,一夜之间慕容家只剩两兄弟,执明的父亲执木因为愧疚郁结于心也撒手人寰,三年的时间里执明一步步的变得强大也一步步的变得凶残,唯独对待慕容黎不一样,尽管经历了许多,因为慕容坤的保护加之执明的维护,慕容黎始终保持着一份单纯。

在一次地下交易时,遭到伏击,执明被击中了肩膀,子弹里加入了迷药,好不容易逃出来,昏迷在一条小巷子里,慕容黎也曾偷偷的跟踪过执明,看到执明受伤倒在地上,后面还有人在搜擦,慕容黎将执明拖入一个垃圾桶旁,用几个破费的纸盒子将执明遮挡起来,独自去引开那几个人,慕容黎本就体弱,没过多久就被那几人抓到了,那几人看慕容黎长得十分漂亮,心存歹念,围住慕容黎。

“没想到你一个男的长得比女的都好看,今晚爷几个让你爽爽。”

“这小脸可真水嫩。”

一个人趁慕容黎不注意摸了一把他的脸,慕容黎一手挥开,心里十分没有底,却还是冷冷的看着那几个人。

“劝你还是老实一点,不然可是有苦头吃的。”

“啊呸。”

“妈的,我看你是活腻了。”

说着几人就打起来了,慕容黎身子单薄的没几下就被人按在了地上。

“妈的,禁酒不吃吃罚酒。”狠狠的甩了慕容黎一巴掌,慕容黎的脸顿时红肿起来,趁着那几人不注意,掏出随身带的水果刀,一刀扎进了眼前人的胸口,顺势对着旁边几人扎了几刀。

“妈的,给老子打,刚动老子。”

说着两人在慕容黎的后背踹了一脚,将慕容黎踹趴下,手中的刀也掉在一旁,一群人围着慕容黎就是一顿拳打脚踢,好在慕容坤安排的人及时赶到,不然慕容黎就已经死了。

慕容黎昏睡了三天才醒过来,醒来的第一件事就是问执明有没有事,气的慕容坤真想撬开慕容黎的脑袋看看里面到底装的是什么,一天到晚的就知道执明执明,自己好不容易将他救回来,他倒好,也不看看他哥哥都急成啥样了。

那晚执明被涵月带回去救治了,涵月本是黑虎的一员,参与这次行动为了杀掉执明,但涵月一眼就看上了执明,第一次违背组织的命令,将执明救了回去,并伪造两人发生了关系,随着涵月的到来,慕容黎与执明之间开始产生隔阂,已经无法回到从前。

评论(4)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