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仙女的◆◆

微博:爱星辰的姑娘

【执离】不许离殇 (番)

执明


我做了一个梦,梦见我的阿离回来了,他还是那么温柔,我一直都不想醒过来,只有梦里我才能见到我的阿离...

从小的时候我的阿离就喜欢跟在我的后面,软软糯糯的喊着我,我可喜欢阿离叫我“执明哥哥”呢,那个时候的我最淘气了,宫的人呀见到我就头疼,每次被父王抓到后就把我打一顿关起来,我的阿离就会在半夜的时候偷偷的溜进宫来看我,看到我被父皇打红的手,眼睛红红的就要哭,固执的拉着我的手,小心翼翼的呼着气,即使被发现了也会站在我的前面,糯糯的祈求着父王不要罚我...

可是后来,我的父君丢下我去了一个很远很远的地方,父王抱着我说父君没有不要我,他很爱我,我看见父王的眼泪就这么落下,父君走后我的父王就没有再笑过了,当我父王抛下我走了的时候我才知道,作为一个王,是有多难,人人都窥视着那个高高在上的座位,十三岁的我成为天权的下一届王,意味着我再也不能任性了,那个位置囚禁了我,甚至囚禁了我的父王,坐上那个位置后我才理解我的父君看着父王怀里的佳人那种眼神,可同时我又理解我的父王这么做的原因,他常常在我的耳边说他一直亏欠着父君,那时的我不懂,后来才知道了,他们都在用着自己的方式来默默的爱着对方护着对方,可我太傻了,我不是一个好的君王也不是一个好的夫君,更不是一个好父亲,我对不起天权让它遭受了一次战火,使得我天权百姓遭受了颠沛流离的生活,我更对不起的是我的阿离,他与我成亲,我却利用他的家族的势力来巩固我的王位,明明是阿离救的我,我却听信谗言认为他是在欺骗我,明明阿离肚子里怀着我的孩子,我却为了别人让阿离跪在外面,那个时候阿离的心一定很痛吧,下着大雨我却不准任何人靠近阿离,直到阿离晕倒在地上,阿离被方夜抱走了,我站在阿离跪着的地方看到一抹血迹混合着雨水,我的心也疼了一下,后来我才知道阿离是有了我的孩子,当他醒的时候我却说他那样的人不配拥有我的孩子,我一次又一次的践踏着阿离对我的爱意,甚至不顾他的求饶,凶狠的将他压在身下,后来啊,阿离终是对我失去了爱意,一把火将我们之间的情分烧的干干净净,我一直以为我是恨阿离的,可他走了的时候我却很难过,待到一切都撕开伪装,残酷的现实出现在我的面前时,我恨不得立马杀了我自己,明明对我最好的人就是阿离呀,所有人都知道我是阿离的软肋,唯独我不知道,我用了半年的时间才修建好夕照台,宫里的羽琼花都是我一手种下去的,我始终不相信阿离他真的走了,我寻找着阿离,阿离也终于出现了,我把他带回来了,可他却忘了我,忘了我也好,我又有何立场来指责阿离,我知道了阿离三年来的艰苦,甚至看着阿离的白发我都想一剑杀了自己,明明说过要护着阿离一生的,我都干了什么,当他恢复记忆的时候,我每日都当心阿离想要离开,阿离为了昕儿选择留在我的身边,可阿离为了我再也醒不过来了,我多想和阿离一起走,可阿离多通透的一个人,利用昕儿来阻止我去找他...

我的阿离怎么这么傻,我都这么坏了下辈子还想和我一起,可是阿离呀,我的腿短,你不要走的太快了,我怕我追不上你...

你见过我的阿离吗?

你见过一个谪仙之人吗?

你见过一位羽琼仙子吗?

我的阿离去哪了...

彼岸花,花开无叶,叶生无花,相念相惜却不得相见。


慕容离


我很爱一个人,很爱很爱,可我爱的人不喜欢我…

慕容府的嫡子,慕容将军唯一的骨肉,从小含着金钥匙长大的,没有遭过什么罪,最大的委屈都是来自我爱的那个人,三岁的时候我就跟在执明哥哥的后面,我很喜欢喊他执明哥哥,特别喜欢找他玩,父亲第一次带我入宫的时候,一眼就看到在那树底下玩耍的执明哥哥,我趁着父亲不注意偷偷的跑过去,站在他的后面,想开口叫他,可我害怕,我知道那个人是太子,我怕我开口会失去礼数惹他不高兴,一时不知道怎么办的就静静的站在他的后面,看着他趴在树底下掏蚂蚁窝,他一个转身看到我,吓了我一下,但是我的执明哥哥拍了拍手,对我笑了笑,问我愿不愿意和他一起玩,我当然是愿意的,后来我求父亲让我进宫给执明哥哥当伴读,那样我就可以天天的待在执明哥哥的身边了,待我七岁的时候,父亲把我带回了府,我不知道为什么父亲突然不准我留在宫里了,走的时候执明哥哥说他会来看我的,可我等到宫门快要关的时候执明哥哥还没有来,我很难过,回到府里,我偷偷的溜进过几次宫里都没有看到执明哥哥,后来被父亲发现了,他把我关在府里,在也不让我出去,夜里我偷偷的听到父亲与他的一个手下的谈话才知道执明哥哥不见了,王上也受了伤,我就趁着夜色在南边的一个小洞偷偷的潜了出来,爹爹说执明哥哥被人追杀,逃到王宫后面的那片树林里了,我找了执明哥哥三天才在一个山洞里找到执明哥哥,那时执明哥哥已经发了高热,我把他抱在怀里的时候,执明哥哥以为我是要害他的人,咬了我一口,我很疼,但是不知道为什么我的心更疼,我任由执明哥哥咬着我的手臂,直到执明哥哥昏过去,我背不动执明哥哥,只能待在山洞里陪着执明哥哥等待人来,还好我一路找来的途中做了标记,不出五天父亲就带人找到了我们,我记得那个时候父亲看到我的时候,眼眶都是红的,我记得父亲说

“你个兔崽子,怎么这么不听话,你要是出事了,你让父亲怎么办,父亲对的起你九泉之下的母亲吗。”

父亲把我抱在怀里抱了好久,回去之后父亲好像明白了什么,开始教我习武,可是那个时候执明哥哥他不记得当时的事,我也一直没有告诉他那天是我救了他,后来在执明哥哥十三岁的时候,他的父皇被人算计去世了,那天夜里执明哥哥抱着我说

“阿离,我什么都没有了,父皇他也不要我了。”

执明哥哥哭的我真的好心疼,那个时候我才明白我一直都喜欢执明哥哥,可是自执明哥哥坐上那个王座的时候,他就变了,不再是我的执明哥哥了,我的执明哥哥对我很好,即使他不爱我,执明哥哥二十的时候与我成亲了,那是我第一次对执明哥哥算计,因为他的身边出现了一个人,执明哥哥对她很好,他说会娶她,可我不愿意,只好利用父亲的权利迫使执明哥哥与我成亲,后来父亲被派去边疆了,我也就失去了家族的依靠,执明哥哥也就不用在我父亲面前演戏了…

我十五岁成亲,十六岁看着执明哥哥与别人琴瑟和鸣,十七岁与执明哥哥争辩救他的人是我,即使手臂上有当初留下的齿痕,可他不信我,十八岁执明哥哥罚我跪在雨中为林熙慕道歉失去了自己的孩子,十九岁因为林熙慕的一句谎言将我关在房里用鞭子打了我,还在我的胸膛上刺了一剑,那个时候我对执明哥哥的爱意在也没有当初的那么强烈了,自从我设计与执明哥哥成亲的那天起,我们就再也回不去了,是我先算计的,可我后悔了,后悔没有听父亲的话,父亲明明说过执明哥哥他不是我的良配,我还是与他成亲了,二十岁,我终是消耗了对执明哥哥的爱意,一把火将自己的往日种烧去…

后来我失去了记忆,我不记得我是谁,可我却怀有身孕,千前辈告诉我,因我的体质特殊可以受孕,但是之前流过一次,这次怀上,若要放弃这个孩子的话,此后很难在有,我想也没想的说我要留下这个孩子,即使我什么都不记得了,可我的内心坚定的告诉我一定要留下,我身为一介男儿,不顾人伦常理,想必是爱惨了那个人吧,万事小心的我还是抵不住身子虚弱早产了,看着昕儿一天天的长大,自己的身体也清楚,我明白我能陪昕儿的时间越来越少了,可我没想到我还能在遇见执明,他变了,眉眼间的忧愁扯着我的心,一次意外我想起了所有的事,再面对执明的时候我不知道我该怎么办,明明是他一次又一次的将我逼入绝境,明明是他一次又一次的消耗我的爱意,是他不爱我的,可我却看到他难受的样子忍不住的想要去拥抱他,他真的傻,我都没有时间陪他了还要来讨我的欢心,他是王,是天权的王,也还是我的执明,但是我不能和他再走下去了,我的身子越发的寒冷了,即使坐在火炉旁还是不住的发抖,我知道我的大限将至,我想看看他,想把他的样子牢牢地记住,记在我的内心深处,我想贪心一点,下一生换执明来找我,这一生我已经很累了。

无忧无悲倾于卿,箫曲铜镜凤求凰。

评论(4)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