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仙女的◆◆

微博:爱星辰的姑娘

能否爱我一次(三)

其实所有的误会都只是在一瞬间,凭着你第一眼看到的,第一次见到的,第一次听见的,这世间本就是个大染缸,往往第一次都不是你以为的,就好像执明以为那天是涵月才让自己躲过一劫一样,就认定了,就好像涵月第一次陷害慕容黎使得执明开始厌恶慕容黎那样……

“哥哥,明明是我引开那些人的,为什么他不信我。”

……

“哥哥,我不喜欢那个涵月,她一出现就把我的执明哥哥抢走了。”

……

“哥哥,真的不是我做的,你信我吗,你会相信我的吗?”

“我是你哥哥,我当然相信我的黎儿了,我家黎儿这么乖巧。”

“可是他根本就不信我。”

慕容黎十八的那年开始,他的命运就开始变了。

“慕容黎我已经给过你机会了,执明只能是我的,你就不要怪我,要怪只能怪你自己不识抬举要和我抢,我涵月想要的即使得不到,别人也不可能拥有。”

涵月看着慕容黎的背影,嘴角扬起一丝冷笑,对身后的人使了一个眼色,夜里,慕容黎收到执明发来的一条微信约他在四季酒吧,慕容黎高兴的下楼正准备出门被慕容坤叫住了。

“黎儿,这么晚了你去哪?”

“执明哥哥约我在四季酒吧呢,哥我走了。”

“哎……”

慕容黎一下子就不见了人影,慕容坤很是纳闷,执明好端端的怎么会叫黎儿去酒吧这种地方,越想越不对劲,十几分钟后拿起外套也出了门,慕容黎来到四季酒吧一走进去门就关了,酒吧内的灯都开着,涵月坐在一旁,抽着雪茄。

“呵,你可是真好骗,用着执明的名字一下就把你骗了过了,还说你蠢呢还是笨呢。”

慕容黎看了一下四周,大约有十几个人,很是冷静的看了一眼涵月。

“把我骗到这里你想干什么。”

“不干什么,就是毁了你,让你再无脸面的出现在执明的面前。”

涵月挥了一下手,几人就围住了慕容黎...待慕容坤赶到酒吧时,看到门被关了,一脚将门踢开,此时的慕容黎衣服已被扯破,一手拿着破碎的酒瓶抵在自己的脖子上,一手捂住流血的额头,涵月看到慕容坤进来急忙从酒吧后面走了,慕容坤见自己弟弟被欺负了,一下子将人撂倒,抱着慕容黎就去了医院,慕容黎昏睡了两天才醒,刚醒就听到慕容坤与他秘书小刘的对话。

“坤总,执总出事了,现在已经送往医院了。”

“执明?他怎么了。”那天慕容坤没有看到涵月,还不知道是涵月将慕容黎骗了出去,想到自己弟弟因为他还躺在床上就一肚子火。

“经诊断是肾衰竭尿毒症,需要进行换肾手术,若没有合适的肾源怕是...”

慕容坤皱了一下眉,回头看了一眼慕容黎,发现慕容黎已经醒了。

“黎儿你什么时候醒了,是不是都听到了。”

慕容坤小心翼翼看着慕容黎。

“我想去看看他”

“不行,你才刚醒,哎,你别动...”

慕容黎直接将手背上的针拔了出来,踉跄的跌下床,慕容坤气急的将他抱起按在床上。

“能不能别闹了,你想做什么阿黎,我知道你喜欢他,可他喜欢你吗?你能不能清醒一点,你们都是男人,他会恶心你的,你难道没有看出来自从涵月那个女人出现后他都开始讨厌你了,你为什么还要热脸贴冷屁股。”

“哥我没有闹,我想看看他。”

慕容黎的眼泪从眼角落了下来,滴在枕头上,倔强的看着慕容坤

“我知道这个世界对于我这样的人存在很多的恶意,可是感情这种事我无法控制,喜欢就是喜欢,我可以接受世人对我的抨击,可以忍受世人对我的唾弃,可我就是喜欢他啊,哥哥你说过的,你说我要是有喜欢的人就要去尝试,不要让自己留下遗憾,可我真的很努力了。”

慕容坤心疼的将慕容黎的眼泪擦掉,到底还是心疼自家的宝贝弟弟,带着他去了执明的病房,自从慕容黎见过执明后,暗暗的去匹配了自己是肾源适不适合执明,一周后结果出来是适合的,慕容黎瞒着所有人将自己的肾换给了执明,又一个人偷偷的躲了起来,执明也没有出现排斥的现象,涵月利用这个机会,在自己的腰腹处划了一刀,伪装成是她救得执明,慕容黎养伤的几个月还是被慕容坤找到了带回来别墅也知道慕容黎将自己的一颗肾源给了执明,但他不忍心告诉慕容黎执明快要与涵月订婚的消息,就这么一直拖着但还是知道了。

“哥哥,我想任性一次。”

慕容坤摸摸慕容黎的头“好。”

只要你能开心,哥哥就当一次恶人...

慕容坤利用强大的手腕暗中打压天权集团,等执明上门来救助,然后打晕执明,直接绑着执明跟慕容黎领了证。

所有的情绪,愤怒在这一瞬间爆发了,也许一开始就是一个错误的选择,若慕容黎没有执意要与执明领证,若执明能多看一眼慕容黎,结局是不是会改变呢。

十八岁的慕容黎嫁给了二十一岁的执明,二十二岁的慕容黎以这样的方式放弃了二十五岁的执明,这本就是一段不被世人看好的一场婚姻,只有慕容黎一个人坚持着,到最后以惨淡的方式彻底放下。

没有人知道深深爱了执明八年的慕容黎是用了多大的勇气才决定离开,同样也没有人知道领证的五年里执明一次次的消耗着慕容黎的爱意。

“离婚吧,我决定放过你了,也放过我自己。”

……

“阿黎,别走!”

睁眼再也看不到那到熟悉的身影了

“阿黎,三个月了,你到底去哪了,怎么躲的这么严实,我都找不到你了...

“离婚吧...”

“离婚吧...”

“离婚吧...”

“不爱你了,再也不要爱你了。”

慕容黎虚弱的将放在一旁已经签好字的离婚协议书往前推了推,忍不住的咳嗽起来,肋骨断裂导致肺部穿刺引起肺部积血,刚做没多久的胸腔穿刺手术,慕容黎此刻那里都疼,可都比不过心脏的疼痛,慕容坤扶着慕容黎给他顺着气,心疼的看着怀里的弟弟

“执明,签完字就走吧,这里不需要你。”

“我是不会签字的...”

“哥哥,我累了。”

慕容坤让人将执明拉了出去,抱着慕容黎轻轻的哄着他,身体虚弱的慕容黎没一会就睡了过去,睡过去前还说了一句话让慕容坤差点泪奔

“哥哥,我是不是以后都站不起来了...”

“病人情况危机,双腿粉碎性骨折,以后怕是...

病人肋骨断裂导致肺部撕裂,引起肺部积血,必须马上做胸腔穿刺手术,

病人现在心跳极速下降,准备电击...”

……

那一晚慕容坤不知道是怎么签下的病危通知书,那一刻他才体会到生命的脆弱,他什么都做不了,只能眼睁睁的看着那些冰冷的管子插进慕容黎的身体里,看着慕容黎疼的眉头蹙起,却什么都帮不上,为了慕容黎跑去偏远的地方请大师,祈求保佑慕容黎能挺过去,在这个时代很多封建迷信都是骗人了,慕容坤管不了这么多,只要有一丝希望都愿意去尝试,好在慕容黎醒了过来。

“哥哥,带我走好不好,去一个没有执明的地方。”

“好,你想去哪哥哥都带你去。”

慕容黎躺了一个月,身体好了一点点后,慕容坤托好友公孙钤在国外找个最好的医疗机构,但没想到公孙钤的爱人陵光是慕容黎的好友,陵光与孟章都在国外与自己爱人领证并在国外度蜜月,陵光一直都知道慕容黎对执明的感情,小时候三个人总是在一起的时候,慕容黎两句话都是有关于执明的,他以为领证后的慕容黎会过得很好,没想到确是这样的,陵光与孟章知道后抛弃自己男人里面飞回国内,见到慕容黎那一刻,陵光直接抱着慕容黎的脖子哭了起来。

“卧槽,执明那个蠢货竟然把你欺负成这样...我他妈现在就去打断他的腿去。”

“陵光,你打不过他的。”

“阿黎你都这个时候了还维护他。”

“好了好了,你别闹了,起来起来,压着阿黎了。”

孟章将陵光拖起来,轻轻的摸了摸慕容黎包住的额头,满眼的心疼。

“阿黎,没事了没事了。”

他们带着慕容黎出国了,临走的时候慕容黎说想要看执明一眼,慕容坤就约执明出来,陵光与孟章就带着慕容黎在不远处,慕容黎远远的看着执明,一眼就看出来执明瘦了,也憔悴了,这颗心还是为他疼了。

“执明,我要走了,你要好好的照顾自己,我终于要离开你了,你可以娶你喜欢的人了,是不是心里很高兴,我这个讨厌的人再也不会出现在你的面前了,你终究还是不属于我,捆绑的五年里都在努力的让你能够爱我,是我没用,没能成为你心底的那个人,再见了执明哥哥。”

慕容黎眼中的泪水像决堤办的涌入出来,他还是舍不得执明,但他累了。

“阿黎,别难过了。”

“执...执明哥哥。”

陵光将他抱在怀里,轻轻的哄着他,孟章看时间也差不多了,拍了拍陵光示意了一下。

“阿黎,时间不早了,我们走吧”

慕容黎点点头,两人推着慕容黎就离开了,执明一直感觉到不安,扭头看了一眼,只看到两个人推着轮椅走的背影,却没有看到轮椅上的慕容黎,慕容坤见三人走远也懒得和执明走下去,起身就走了,走时还回头对执明说

“我弟弟本可以有更好的生活,他此生唯一的灾难都是你给的。”

执明再一次去医院时,病房里的人已经走了,病床上整洁的好像没人躺过人样的,执明发了疯样的在医院里寻找着慕容黎,试着打慕容黎的电话却是空号,夜里在慕容坤的别墅外大喊,慕容坤受不了的走到阳台上。

“别闹了,阿黎已经被我送走了,他说他不想再见到你了。”

执明失魂般的回了自己的别墅,再也没有慕容黎的身影了。

“我这是怎么了,我明明那么讨厌他的,为什么他走了我却一点都不开心,为什么生活给我开了这么一个玩笑,我就是一个蠢货,明明最爱我的人是他,我却瞎了般的看不到,肆意的挥洒着他对我的爱意。”

这时方夜的电话打来了。

“老大,我查到点消息,涵月是黑虎的,靠近你是为了杀你,但不知为何叛变了,还有,之前的志愿者至今无法查到是谁,涵月根本没有做过什么手术。”

“把涵月做了...”

……

阿黎,你说我是不是很傻很傻,你都不要我了是吗?我们的离婚协议书已经被我撕了,我们还没离婚,你在哪,我好想你

红豆生南国,春来发几枝,愿君多采撷,此物最相思。

评论(5)

热度(1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